Sheep-Siep

第61集

* * *

戴着昂贵的手镯和项链像链子一样,莱格莉娅想到了拉希克。

她刚从嘴里蹦出“爱”这个词,他就像亲眼目睹了稀有的保护动物一样,离他远去了。

莱格莉娅干笑了,因为他的划线速度和他随意靠近时一样快。

一开始没有期待什么,但真的很肤浅。因为有了这样的想法。

“喜欢什么呢”

事实上,莱格莉娅认为他甚至不喜欢我。如果是情欲对象就不知道。

有时拉希克想掐住她的脖子。

不是因为她犯了什么错误,也不是因为她越界了……我只是觉得她对我的存在本身很抵触。

但是你怎么能相信那种男人说的话。

全部换上派对礼服的莱格莉娅,故意拖着一只脚踝,一瘸一拐。

我总是注意不要犯昨天瘸了右边,今天瘸了左边的错误。

要想对付拉希克,做个驯猛兽师是不够的。

“我可以和令爱或贵妇人套近乎吗?”

“你把塞维莱克爵士叫来了,但你问了什么。”

“你得到允许了。当时也是。”

“看到这样的就叫通报。”

拉希克拉着她的腰,紧紧地贴在自己身上。因为这样可以稍微掩盖腿部的异常。

举行舞会的地方是莫斯格拉托公子个人拥有的首都内的宅邸。

所有的马车都站成一排,皇太子和她乘坐的马车从旁边的小路畅通无阻地驶出。

“欢迎光临。感谢两位尊贵的来访。”

不一会儿,马车停了下来,拉希克先下了车。

巨大的柱子之间,一扇座门敞开着,莫斯格拉托家族的使用人向两边列队,深深地弯下腰。

莱格莉娅卷起裙摆,准备踩下板,刚下,拉希克就抱住了她。就像看到一样。

我想我没有隐藏身份的想法。

“会合是。”

“两小时后,来黑独角兽的房间就可以了。”

“我明白了。”

白头发的使用人应该是管家吧。关于会议的细节。

莱格莉娅环视着华丽的巅峰般的内部空间,熟悉了道路。

拉希克去参加聚会后,我就一个人呆着,我不想在那里走失。

“哦,是的。我想见见天使。”

“你什么时候问过这个了,现在才回答?”

“不能允诺。让我知道。”

“为什么不呢?书上说它是圣骑士的重要存在。那我不应该知道吗?”

“现在不行。”

今天用作宴会厅的空间叫格蕾丝厅。

早来的贵族在走廊和大厅里到处都是喧闹的声音。

被不适的噪音淹没,莱格莉娅闭上了嘴。

“因为当我遇到天使时,我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你当然会说不行。”

没有什么好疼的心情像是在焦灼。

和他的亲吻和身体接触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身体有反应,她也只是享受一下,缓解压力而已。

多次认为是自己在利用拉希克糟糕的身体,但身体对抗还是不好。

感情通过皮肤被冲走了。

虽然不是喜欢或相爱,但在互相接触的过程中,应该能给予一定程度的尊重吧。

接住锥子般的目光,和拉希克一起入场的莱格莉娅恍然大悟。

为什么心情这么不好。

或许她是在等待拉希克亲口说出真相。不管真相多么丑恶,我都希望你能告诉我。

但她不能先问。

一旦你不能透露她是从哪里听来的这个巨大的秘密,如果是拉希克,你就可以把她的四肢锁在房间里,这样她就无法逃脱了。

“拉希克。大家都认出你是皇太子,面具有什么用?”

“假装没认出来。坐在这里。”

“你是。”

“皇太子在假面舞会上也要义务性地和贵族女性跳舞。”

声音很平淡。这是事实,警告不要嫉妒。

莱格莉娅点点头,因为拉希克和谁跳舞,接吻,在哪个草丛后面把下身弄得乱七八糟,都和我无关。

……不,我想没关系。

直到可怜的同情和蔑视的目光涌上心头。

“啊,我的处境太可笑了。”

拉希克专挑年轻女性跳舞。搂着腰,握着手,

在他履行皇太子的职责时,莱格莉娅所做的只是坐在座位上,清楚地看着这一幕。

也许那些英爱是她生完孩子死后成为皇太子妃的候选人。

看着大家都戴着面具,却能挑出好看的舞蹈。

“如果我刚生完孩子就死了,我也需要一个女人来抚养孩子。”

这种想法和拿刀刺自己没什么不同,却很难停止。在和某位金发英爱跳完舞的拉希克连视线都没看就去跟我说话之后更是如此。

“太过分了。”

就是那个时候。

一个微弱的愤怒声音从她的近在咫尺传来。莱格莉娅回过头来,很高兴听到他为我说话的声音,他立刻认出了是谁。

“费德尔!”

他把手里起皱的乐谱放在桌子上,喝了一杯酒,嗖地转过身来。

就像有急事想起来忘了一样。

人们充满兴趣的目光从她身上移开,追随着高个子费德尔的背影。正是看准了那一刻,莱格莉娅自然而然地拿起了乐谱。

如果真的演奏它,对天下来说再可怕不过了,但也无所谓。

因为这是暗号。

“第13个……露台。”“天使。两小时后。”

你的意思是,如果拉希克去开会,你会让他见你的!

天哪。

在一个拉希克绝对不会怀疑的方向上创造了密码,做得很好。幸运的是,费德尔和迪特里希很快就发现并掌握了这一点。

原本只是无聊的假面舞会,顿时乐开了花。

在拉希克头上玩耍般的这种刺激感该用什么来形容呢?

事实上,从走进宴会厅的那一刻起,莱格莉娅就知道人们对我的目光。这是在圣殿也经常受到监视的眼神。

即使没有拉希克,戴着面具的人中间也一定会有监视我的人物。

但是他们怎么知道这首乐谱的意义呢?

莱格莉娅只是在心里咯咯一笑,然后拿着乐谱四处张望。就像一定要找到主人一样。

“你需要什么吗,女士。”

就算大家都认识,都知道谁是谁,但风格毕竟是“陌生人”。所以大家互相说敬语是规则吗?

大约过了三十分钟,莱格莉娅注视着向我走来的男子的体型。

声音陌生,但确实。

是圣殿里守护在她房门前的护卫骑士。

“哦,有人把这个洒了。你知道失物应该放在哪里吗?”

“给我,我帮你办理。”

“天啊。也很亲切。但是如果不是直接还给本人的话,估计还是要交给这个豪宅的管家吧。我想这是对的,所以我很感激,但我会拒绝这个建议。”

温柔地说了一句拒绝的话,她费力地假装从座位上站起来。

一直装得走不稳,真担心永远走不稳。

“那我就一路陪管家。”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那是……”

“如果没有理由,我不会接受好意。”

莱格莉娅坚定地说着,一瘸一拐地走得很慢。

虽说走路很乱,但她的后腰挺得笔挺,双手整齐地挤在肚子那边,乍一看都不知道腿有异样。

“女士,但是。”

“女士的拒绝已经超过两次了,你还会再提出一次吗?”

“……不是。”

“当然。”

乌特加德社交入门书中的许多规则,规则,规则。其中包括,如果女士拒绝两次,绅士就不能提议三次。

第一次对这种无谓的规则感到感谢的莱格莉娅没有停下来,而是朝门口走去。

虽然有一两次好奇的目光投来,但还是抓住她不放,所以今天这个场合太享乐了。

看那厚厚的窗帘后面已经传出了浅浅的哇哇声。

大家都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拉希克……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

他不是一个不知道她会为这个职位感到羞耻的男人。

即使这样,还是一个人呆着,要么是因为想得到一个报告,比如她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做了什么,要么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值得去关心。

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当她走向刚才看到的管家所在的地方时,她感到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顿时摇摇晃晃。

就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差点跌倒了。

“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Sheep-Si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