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Siep

第63集

是费德尔接通的圣人!

一意识到这一点,内心就涌上了喜悦之情。

“你好……!”

没想到在这里能再次听到韩语。

露台的顶端。人影危险地靠在栏杆上映入眼帘。

像军人一样剃成的银色头发。另一边可能是干脆剃掉了,连刮痕都拿出来的发型相当激进。

她没有穿飘逸的连衣裙,而是搭配角度的制服裤,上衣虽然是这个季节,但还是紧身的无袖T恤。

外加一件夹克,无意中披在身上,散发出无法掩饰的自由感。

就像一般男人的手臂一样,充满了肌肉的双臂让人羡慕又惊讶,无法掩盖张开的嘴巴。

“天使”抽出叼着的卷烟,和她说话。

“宝贝,日子不好过吧?”

……就像刚刚从天而降的真正天使一样。

* * *

天使的名字叫西西。

他降临在平民身上,来到这个世界已经15年了,在天使中是最高龄的。

“我能不能活得更久,还得等着瞧。”

“太神奇了。那么……那么,西西阿姨还记得她是怎么来这里的吗?”

想问的太多了,快疯了。这次会面能否进行两次还是未知数,所以现在必须解开所有的疑问。

谢天谢地,西西阿姨是个很有亲和力的人,所以即使是口齿不清的她也能轻松地继续对话。

“虽然不是很确定……但是听我们这边进来的孩子们的故事,都差不多。”综合起来,我们是这样假设的。”

“怎么做?”

“流星雨。”

西西大妈嚼着卷烟尖,啪的一声吐了出来。

“我最后的记忆是带着丈夫和女儿去看狮子座流星雨。”

“……啊。”

“我最后一次记得是去车里拿点东西,让丈夫好好看着孩子。”

天哪。

她一无所有。连想看或想念的人都没有。

但是西西大妈留下了两个心爱的人,被带到了这里。

但是当她让我和别的男人结婚时,她拒绝了,坚持到了最后。

“让我生孩子啊,怎么办啊,怎么把一个毛茸茸的小家伙拿过来,气得不得了啊?”就这样用拳头把下巴打回去了。别看我这样,我还是跆拳道国家代表。”

“很酷。”

“啊,要杀就杀吧。他大喊大叫,把他带到哪里去了?很久以后我才知道那是圣骑士团的天使馆还是胡须的地方。文字和语言都是我上面的前辈教我的。”

虽然现在是扑哧一笑而过,但当时是多么恐怖啊。

莱格莉娅对拉希克想起了这件被掐住脖子的事。

虽然已经没有痕迹了,但是那天的记忆像血淤一样凝结在心里,无法忘记。

“我很幸运。本来只有那些知道生孩子就会死的人才会进天使馆,但是当时正好有几个人死了,就出现了空缺。”

“原来如此。那么……嗯。如果你被流星击中,你可能会当场死亡,你的灵魂会单独来到这里。”

“大家都是这样初步下定论的。除了我以外,还有几个外国人说去看流星。”

莱格莉娅回忆了一会儿。

虽然现在已经模糊的记忆很难再回想起来,但晚上说不定会有一两颗流星坠落。

意思是说,她离家出走后,到了晚上妹妹追了出来。

一起掉进这个世界。

“回去的路……你没找到啊。”

“嗯。虽然有传说中的洞穴之类的东西,但是去过了,但是我们还是不行。”回不去了。是啊,也许那个传说是假的……或者……也许是因为那个应该在那边的躯壳死了。”

西西阿姨嘴角挂着苦涩的微笑。莱格莉娅看着不由自主地拍了拍阿姨的背。

刚才那是胸口太小了,无法忍受的微笑。

“嗯,唯一的好处就是你已经返老还童了。虽然年纪大了两次,心情有点怪怪的,但现在和我当时的年龄差不多了,可以活了。”

“还好。”

“对我来说,问题是孩子。你想回去吗?”

“我……”

想回去的话卡在喉咙里,不忍心说出来。我觉得自己在一个有理由的人面前说话都像是在耍赖。

可是西西大妈连没说的话都知道似的点点头。

“是啊,都是狗娘养的,连话都说不清楚吧。”

“!”

“队长赛维·雷克爵士是个不错的家伙……但除此之外,我从没见过神志清醒的圣骑士。它们都出了问题。因为来我们这里的家伙是没有伴儿的。”

“我听说圣骑士们长大时连自己的母亲都不知道。”

“是的。所以有些人叫我们母亲。我有几个像我内心所生的孩子一样活着。”

西西阿姨啧啧称奇。然后把烧尽的卷烟掉到地上,用脚碾压。

“记住吧。但在这个世界上,对圣人哪怕是狗屎般的关心,也要照顾人权的只有莫斯格拉托大公。”

莫斯格拉托。

是埃华的家族。

从费德尔带来和他见面的那位口中得到了对莫斯格拉托的肯定答案,难怪他产生了更愿意相信埃华的念头。

“我知道莫斯格拉托大公家和现任皇太子派关系不好。皇帝让它来平衡权力。”

“是的。他们关系不好,是因为莫斯格拉托大公仍有皇位继承权……虽然如此,但理念分歧很大。”

“说到理念……”

咕嘟咕嘟。

这时,传来声音,似乎有人要强行打开上锁的露台门。

心惊肉跳的莱格莉娅想着还有太多没问的,紧紧抓住窗帘。

“莫斯格拉托大公主张解放圣人。像现在这样对圣人把所有的真相都保密后抢走孩子的行为应该马上停止,所有的事情都应该让他自由选择。”

“皇太子派会说这是胡说八道。”

“是的。‘只有增加圣骑士的数量,国力才能提高。’皇太子派的人只把圣人看成是工具。”

“还有莫斯格拉托大公派方面的势力薄弱……大部分都同意皇太子派的意见,或者即使不同意,也只是维持中立派而已。”

“你真聪明,孩子。我会活得很长。”

真诚的赞美让莱格莉娅淡淡的笑了。

的确,为了绝大多数而牺牲少数人是由来已久的事情。

既得利益维持权势的方法不就是这样吗?

“皇太子妃殿下,请开门。我知道你在那里。”

现在是分手的时间吗?

门外传来护卫骑士的声音。

虽然只是短暂的相见,但因为不愿分开,莱格莉娅紧紧地抱住了西西阿姨。

能使用韩语而不是乌特加德语也很好,能让人想起Vitriche的爽快性情也很好。

最棒的是她没有被当作“预备皇太子妃”对待。

“没关系。生活中总会有一切都好起来的一天,所以首先要活下去。然后我们就可以再见面了。”

“阿姨……”

“那个洞穴在吕宋地区。莫斯格拉托大公。”

犹豫的步子一长,结果里面响起了砸门把手的声音。

就在阳光格里亚再次按住自己,戴上面具的那一刹那,她只好放手一搏。

“跳啊!”

露台下面有人窃窃私语。非常急迫地。

“……生气?”

“快点。跳吧,我接你。”

也许是为了让大家听清楚,埃华把双手像喇叭一样放在嘴边窃窃私语,他后退了两步,立刻张开了胳膊。

在砸门把手的时候,可能是有什么咬合不当,打不开门,最终砸玻璃的声音会随着耳朵响。

西西阿姨朝她挤了挤眼睛,飞快地翻过栏杆,悠然自得地翻到了旁边的露台上。

现在只有她一个人在这里。

“姐姐!”

埃华跺着脚,用焦急的身姿又叫了她一次。

“怎么那么和蔼可亲。”

在每次需要的时刻出现,也是一种本领。但是怎么能拒绝提供帮助的那只手呢?

扶着栏杆的莱格莉娅在门终于从背后打开的同时,双眼紧闭地跳了下去。

“抓到了!”

“……!”

就在埃华拥抱她的同时,周围喧嚣的空气消失了,有种被某处吸进去的感觉。

喧闹的声音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温馨的黑暗。

过了一会儿,莱格莉娅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睛,注意到有柔软的东西碰到了她的背上。

我上面有火。就像被关在双臂之间一样,骑在自己身上的埃华立刻笑了起来。

“你好,姐姐。今天真漂亮。”

是甜蜜无比的语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Sheep-Siep | Powered by LOFTER